close

這天和V結束宮崎駿的吉卜力博物館之旅後,我們跑來吉祥寺吃中餐,哈哈~就是好吃的豬排飯啦!()

正當貪吃鬼葡萄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,準備離開餐廳時,這時甜點控V說:「老婆~我們去吃飯後甜點。」

葡萄一臉錯愕地說:「蛤~還要去吃飯後甜點喔!?」

甜點控V一臉期待的說:「我跟你說~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甜點喔!美食書上有介紹過,他們有一道甜點叫荷蘭小寶寶(Dutch Baby),聽說很好吃的。 」

正當我天人交戰時,V深知我一定又是在龜龜毛毛的猶豫不決,便說:「它是亞洲唯一的分店喔!而且天氣這麼冷,我們可以坐下來喝杯茶啊!」

整個就是說到我的心坎裡,於是~貪吃鬼葡萄再次抵擋不了V的洗腦,把體重會直線上升的擔憂拋到九霄雲外,就決定和老公甜甜蜜蜜的喝下午茶去。

(不過話說回來,回想交往到結婚這幾年來,V總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替我洗腦,好讓我跟他意見一致~嗚~是我意志力太不堅強,還是V太了解我了呢?)

這家店是開在吉祥寺0101百貨公司的裡面,地點很好找,0101百貨公司就位在吉祥寺車站的南口,走路大概幾分鐘就到。

一抵達目的地,就看到有當地人在排隊,還排成兩排,這是? 往店裡一看,蝦咪~好像快坐滿了,只能坐戶外的位置,難道這些人都是衝著Dutch Baby而來 ?

事不宜遲,馬上派出甜點控V去詢問,經了解後,排隊的好像要外帶居多,虛驚一場,所以我們等了一下,馬上有服務人員來帶位,替我們安排在戶外的位置 。

1294 吉祥寺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  1295 吉祥寺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  ←店門口長這樣,恩~就是美式的感覺。

菜單長這樣,種類很多可以選擇,我一看到那個綜合水果鬆餅就好想吃喔!(對水果控來說,這是一大酷刑,看著看著口水快流下來了),但是我們剛吃飽,所以只好忍痛捨棄水果鬆餅,決定點店裡的招牌 Dutch Baby 和兩杯飲料。

1300 吉祥寺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  

當我和V在亂拍照時,餐點已經送到了,我點的是熱奶茶,V點了可樂,Dutch Baby看起來還蠻大一個的,旁邊附了檸檬和糖粉,讓你自行調味,因為我愛吃酸的,所以失手擠了太多檸檬上去,V喜愛甜食,所以他又多加了一點糖粉,不知道在我們一陣胡搞後,味道如何?

1316 吉祥寺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DUTCH BABY

外型看起來很普通,好像一個中間空心的派,V率先吃了一口後,跟我說:「這個口感很特別,好吃。」

我吃了一口後發現,它是一個厚厚的鬆餅,外表看起來雖然其貌不揚,但是因為加了檸檬和糖粉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加上它偏軟的口感和蛋香,一整個就是美味。我邊吃邊想,還好他沒有在台北開分店,要不然我和V的體重就要無限的上升了,哈哈~。 

吃完~我和V只有一個感覺,那就是 Dutch Baby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,但是卻意外地好吃,難怪會成為本店招牌;還有下次來這家店,記得一定要空腹,要不然真的太虧了!!!因為沒有餓著肚子來,就不能點其他的東西了~ex:綜合水果鬆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泡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